艾特商业网

这是按时送达节日礼物的运输截止日期

更新时间:2020-12-21 19:49:11

导读 我们已经到了假期前的最后几天,为了准时送出礼物-而不是支付高昂的运费-您应该尽快结束购物。值得庆幸的是,一些零售商通过提供免费和快速

我们已经到了假期前的最后几天,为了准时送出礼物-而不是支付高昂的运费-您应该尽快结束购物。

值得庆幸的是,一些零售商通过提供免费和快速的送货服务,使这些购物任务变得便宜又容易。假期不是没有一点压力的假期,但是您可以通过在准时交货窗口关闭之前完成购物来避免至少部分假期。

如果您自己运送包裹,我们还列出了FedEx,UPS和USPS的运送窗口。

商店提货始终是确保您及时收到礼物的最佳方式,但是(尤其是今年我们当中很多人呆在家里的时候)幸运的是,这不是您唯一的选择。沃尔玛的取件和送货选项适用于符合条件的物品,并且最低订购价格为35美元。

符合条件的商品将提供沃尔玛的免费次日送货服务,直到当地时间12月21日下午2点为止

符合条件的商品可免费进行为期两天的交付,直到当地时间12月19日下午2点

您可以在当地时间12月24日之前预定本地商店的取货和送货时间,以待可用性。(使用您的Walmart应用检查。)

Express Delivery可让您在12月24日之前的本地时间下午1点进行订购,以在两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交付,以待定

最后,如果您想在12月24日在本地商店提货,则应在12月23日当地时间4点之前下订单。

与往常一样,如果您有Amazon Prime订阅,您会更快收到礼物。而且,最好检查一下您购买的商品是否符合以下任意一种送货方式,因为亚马逊使用了许多第三方供应商,这些第三方供应商的产品可能不合格。

如果您有Prime会员,并且订单金额超过$ 35,并且居住在符合条件的邮政编码中,则可以在12月24日之前获得某些商品的当日发货

您可以在12月23日之前获得符合条件的产品的一日交付服务,没有最低消费要求的Prime会员可免费获得

如果您是某些城市的Prime会员,则可以在12月24日之前享受两小时的杂货送货服务。此外,亚马逊商店(如Whole Foods Market和Amazon Pop-Up)将于圣诞节前夕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