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的新款MacBook Air和配备M1的Pro的最低价

更新时间:2020-12-08 13:53:13

导读 苹果公司基于其自己的定制M1芯片的新型计算机,由于其出色的性能和更好的使用寿命而受到了好评。(嗯,几乎是英镑的评论;The Verge的Nilay

苹果公司基于其自己的定制M1芯片的新型计算机,由于其出色的性能和更好的使用寿命而受到了好评。(嗯,几乎是英镑的评论;The Verge的Nilay Patel不是仍然装饰MacBook Pro的Touch Bar的粉丝。但是除此之外...)

通常,即使在网络星期一期间,也不会销售全新的Apple计算机。但是配备M1的MacBook Pro 13在亚马逊上已经减价50美元,现在B&H正在以M1芯片打折MacBook Pro。

B&H正在从配备M1的MacBook Air(基本配置)中扣除100美元,其中包括256GB的SSD存储。这是我们看到的新型M1动力Air的最低价格。

如果您更喜欢MacBook Pro机型,并且正在寻找包含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的配置,则该机型的灰色或银色售价为1,199美元。如果将其升级到512GB的存储空间,则通常的价格为1,499美元,降至灰色或银色时为1,399美元。

不错,特别是如果您是Mac爱好者,希望进行升级。请注意,所有这些销售都被视为“预购”,因为两家商店都希望很快获得M1计算机的库存,但尚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