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irbnb和DoorDash有信心瞄准更高的IPO估值

更新时间:2020-12-08 13:53:14

导读 新的文件显示,今年最令人期待的两家公开募股-DoorDash和Airbnb-将寻求高于其IPO的估值。两家公司都看到自己的命运受到影响,DoorDash飙升

新的文件显示,今年最令人期待的两家公开募股-DoorDash和Airbnb-将寻求高于其IPO的估值。两家公司都看到自己的命运受到影响,DoorDash飙升,而Airbnb的业务急剧下滑。但是,两家公司的IPO定价大致相同。

食品配送平台DoorDash正寻求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28亿美元,其最高估值为300亿美元。在6月份进行了4亿美元的融资后,它的最新估值将其定为160亿美元。DoorDash将发行3300万股价格在75美元至85美元之间的股票。

在大流行期间,DoorDash的明星日渐高涨,因为餐厅不提供面对面用餐。IPO招股说明书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9个月中,该公司收入为1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87亿美元。在截至6月30日的季度中,该公司实际上实现了2300万美元的利润,收入为6.75亿美元。

该公司拥有超过1800万客户,约100万送货员(被称为“ Dashers”),与390,000多家商家合作。它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以DASH的代码上市。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房屋租赁平台Airbnb的目标价位在300亿美元至330亿美元之间,高于预期的300亿美元。2017年,Airbnb的估值为310亿美元,但由于大流行导致预订量急剧下降,使其价值下降至180亿美元左右。它将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码为ABNB。

其首次公开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自成立以来每年都出现年度净亏损,并警告说它可能永远无法盈利。在截至9月30日的9个月中,Airbnb的净亏损为6.969亿美元,营收为25.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3228亿美元。

到2020年为止,Airbnb的总预订量达到17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