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culus为网络星期一打折了VR游戏和体验

更新时间:2020-12-08 13:53:20

导读 Oculus将为《网络星期一》举办有关虚拟现实游戏和体验的大型促销活动。如果您只想要一个或两个标题,则有很多独立的交易,但是Oculus还策划

Oculus将为《网络星期一》举办有关虚拟现实游戏和体验的大型促销活动。如果您只想要一个或两个标题,则有很多独立的交易,但是Oculus还策划了多个捆绑产品,每个捆绑产品都具有不同的主题。这些将帮助您节省最多的钱,如果您已经拥有其中一款游戏,Oculus将分摊费用。此外,您还可以从Oculus商店中将礼物赠送给其他人。结帐时,您只需要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

根据Oculus的说法,以下捆绑产品中的所有游戏都可以与Quest独立耳机一起使用。但是请注意,只有其中一部分支持交叉购买,这意味着一次购买可以在Quest上作为独立应用程序使用,也可以通过Oculus Link连接到PC时使用。所有其他产品都是您购买平台所独有的,这意味着您需要购买第二本才能通过有线(Oculus Link或Rift)以及像Quest这样的独立耳机播放。为避免混淆,我标记了支持交叉购买的产品。

要查看出售的游戏和体验的完整列表,您可以访问Oculus商店的“网络星期一”登陆页面。

首先,有“Essentials Pack”,其中包含Job Simulator,Trover Saves Universe,Wizard的Waltz:扩展版,Gun Club VR(支持交叉购买),Please,Do n't Touchthing(支持交叉购买),和《死亡地平线:重装上阵》(支持交叉购买)。通常,所有这些标题的单独售价为110美元,但此套装的价格仅为80美元。它将持续到美国东部时间12月1日(星期二)凌晨2:59。

还有一个“Epic Pack”,售价45美元。它包含十一个乒乓球(支持交叉购买),搏击的快感(支持交叉购买),里奇的木板体验(支持交叉购买)以及保持通话和无人爆炸。所有这些标题加起来通常要花费60美元。此套装还将持续到美国东部时间12月1日(星期二)凌晨2:59。

您可以以20美元的价格捆绑购买完整的《星球大战维达不朽》剧集。每集的费用通常为10美元,因此您可以节省3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