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最佳网络星期一网状路由器交易

更新时间:2020-12-08 13:53:21

导读 如果您想改善家庭Wi-Fi状况,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投资网状路由器。网状路由器系统使您可以轻松通过强大的Wi-Fi信号覆盖房屋的各个角落,并且

如果您想改善家庭Wi-Fi状况,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投资网状路由器。网状路由器系统使您可以轻松通过强大的Wi-Fi信号覆盖房屋的各个角落,并且可以根据拥有的平方英尺数轻松扩展。幸运的是,市场上许多最好的网状路由器系统在“网络星期一”打折,因此您现在可以节省很多钱。

如果您的基本家庭互联网计划为300Mbps或更低,那么您可以使用基于Wi-Fi 5的系统(例如入门级Eero或Google的Nest Wifi)做得很好。如果您在家中拥有更快的互联网连接(高达千兆连接),则可能需要投资购买Wi-Fi 6系统。

亚马逊旗下的Eero对其入门级Wi-Fi 5系统和全新的Wi-Fi 6型号都在打折。基本的Eero网格系统可以以一包,两包或三包的设置购买,折扣范围为$ 20到$ 75,这取决于您选择哪种设置。三件套包装盒的设计最大覆盖5,000平方英尺,非常适合高达300Mbps的互联网服务。

如果您对新的Wi-Fi 6 Eero 6系统感兴趣,则可以购买一包,两包或三包的基本型号,起价为103美元。该公司称,这三件套占地达5,000平方英尺,可提供高达500Mbps的互联网服务。

为了获得最快的速度,您需要花钱购买Eero 6 Pro,也可以以一包,两包或三包的价格购买。Eero说,Pro系统是为具有千兆位互联网服务的用户设计的,三件套最多可覆盖6,000平方英尺。它增加了第三个Wi-Fi频段,以加速节点之间的通信,并提供与设备的更快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