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yeXam和GenieMD宣布在眼保健领域开展移动协作

更新时间:2020-11-06 17:20:01

导读 EyeXam,业界领先的专利移动应用和GenieMD,远程医疗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提供可访问的平台,为世界各地的连接患者和供应商,宣布成立一

EyeXam,业界领先的专利移动应用和GenieMD,远程医疗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提供可访问的平台,为世界各地的连接患者和供应商,宣布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推出eyeXamVirtual,以通过可访问且一流的远程医疗移动解决方案使眼保健行业现代化。

GenieMD和EyeXam的资源结合在一起,将使消费者可以从物理上和虚拟上轻松地访问眼保健提供者。GenieMD的使命是使全球医疗保健民主化,这种伙伴关系将把眼保健提升到远程医疗参与的新时代。消费者将从前所未有的便捷的眼保健和医生参与中受益,从而获得卓越的眼部健康。该合资企业将GenieMD的创新远程医疗平台与EyeXam专有的自导方法一起使用移动设备测量视敏度。这种伙伴关系的影响将创造出无与伦比的主动式眼保健解决方案,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整体眼保健体验。

“我们很高兴能组队EyeXam,说:”Soheil萨达特,博士,GenieM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通过EyeXam的专利技术与我们世界级的云计算,大组合,以提供独特的远程医疗合作模式,以视力保健数据,人工智能和移动技术,可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为他们提供最佳,最快的访问机会。”

OD,验光师兼EyeXa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kki Iravani评论道:“我们非常感谢与GenieMD的合作,以优化现有的EyeXam应用程序,并将一流的远程医疗技术带入眼保健领域。提出了具有挑战性的情况,并增加了实际上,患者需要拜访眼保健服务提供商。EyeXam的基础设施和专利技术与GenieMD的平台一起为我们的患者加速了虚拟眼保健的可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