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lbertsons公司通过Nuance AI支持的虚拟助手支持在线杂货店购物者

更新时间:2020-11-06 17:20:02

导读 Nuance®通讯公司宣布艾伯森公司,是美国最大的食品和药品零售商之一,将部署Nuance的智能互动平台,特别是其虚拟助手和实时聊天解决方

Nuance®通讯公司宣布艾伯森公司,是美国最大的食品和药品零售商之一,将部署Nuance的智能互动平台,特别是其虚拟助手和实时聊天解决方案,可为在线购物的客户提供实时数字支持。

在线杂货店购物的需求不断增长,Albertsons转向Nuance的虚拟助手和实时聊天解决方案,以吸引客户通过Web和移动应用程序购买杂货。基于AI的应用程序可帮助客户改善购物体验,并实时回答客户的查询,例如送货服务的工作方式,商品可用性,在线订单跟踪状态以及商店位置和营业时间。

克里斯·鲁普(Chris Rupp)表示:“对我们来说,尽快,安全,高效地满足客户的需求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为购物者提供在线订购的多种选择-从店内取货到非接触式交付。”,Albertsons Companies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客户和数字官员。“我们的员工全心全意为商店中的客户提供帮助,现在我们可以将同样的Albertsons体验扩展到我们的数字渠道,以确保无论他们选择购物,都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阿尔伯森公司的商店系列由遍布34个州和哥伦比亚区的22个旗帜下的2,200多家超市组成。它是美国最大的零售雇主之一,其送货上门服务在当今美国排名前15位的市场中有11个可用。Albertsons Companies已在其Vons商店中部署了基于Nuance的虚拟助手和实时聊天解决方案,现在将在Safeway,Tom Thumb,Jewel Osco,Albertsons,Pavilion和Randalls中部署基于AI的协助。

Nuance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Joe Petro表示:“我们进行创新以创造价值,并通过对话式AI帮助组织解决使日常生活变得更好的现实问题。“我们很高兴与Albertsons合作,因为他们将客户的经验和需求放在他们业务的中心,以确保人们以有效,便捷的方式获得他们所需要的东西,我们深深地尊重他们对所服务社区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