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lack Mamba为现代偏斜水平井提供了完整

更新时间:2020-11-06 17:20:03

导读 随着现代井中的梁举升系统在预测和理解抽油杆柱动态方面继续面临挑战,Black Mamba Rod Lift(由Jeff McDougall和Jonathan Martin创立)

随着现代井中的梁举升系统在预测和理解抽油杆柱动态方面继续面临挑战,Black Mamba Rod Lift(由Jeff McDougall和Jonathan Martin创立)已经开发了一种新的独特的产品线创新的智能制造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产品。传统上,通过多翅片热塑性扶正器或抽油杆导向装置保护束提升泵中的杆柱并将其集中在生产油管中。热塑性材料可以是吸湿性的(流体浸入会严重影响材料的性能),可熔融加工,这意味着材料在加热时会变软。生产系统具有流体浸入和高温的特点。因此,热塑性塑料在暴露于流体和温度时会加速磨损。此外,当杆柱承受压缩载荷时,标准的传统多翅片扶正器的设计被证明是有问题的,由于不稳固而导致细长的柱形卡扣导致弯矩。这些弯矩产生了压力,这些压力不是为杆柱设计的。微裂纹形成,传播并发生杆故障-生产井随后脱机,直到进行昂贵的维修,维护和干预。

“压杆提升是不可避免的,偏斜的水平井和多孔井板中更普遍,这都与现代钻井和完井实践直接相关。压杆提升技术多年来一直处于停滞状态,无法跟上技术行业的发展步伐到水库。”马丁说。“通常在进行钻探时没有考虑或考虑到要生产该井。我们不能将现有的提升杆原理和技术应用于当前的钻井趋势。”

2013年,马丁推出了一种新的制造工艺和材料,用于标准多翅片抽油杆导轨的油管磨损解决方案。热固性酚醛树脂,尽管在石油和天然气中已经存在了数十年,但尚未演变成抽油杆导向空间。随着材料的引入,这种材料在高温和高磨损的应用(例如新钻的页岩气生产井)中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在2020年,马丁将聚合物科学和制造的知识与替代树脂的开发以及新开发的定制制造系统联系在一起,以生产并获得专利保护和正在申请专利的产品,例如:黑曼巴舞。“我们经过特殊设计的生产系统,设备和专用设施,使我们能够在抽油杆上及其周围模制加长长度的热固性螺旋稳定器,从而在应用中不断保护和加固抽油杆至油管的中心轴。BlackMamba可提供完整的,可预测的抽油杆行为和控制,即使在压缩力矩下,也减轻了操作员与弯矩,过早的杆损坏和杆零件有关的痛苦。”

“任何行业的创新都不是一个可以单独完成的事情。在新技术和产品的发布中必须相互尊重,每个人都购买了我们的分销和销售渠道,E&P公司的同事和关系。机器设计,在Black Mamba Rod Lift和我们的朋友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工具和材料的发展是前所未有的,我们为制造管理系统创建的迭代集成令人惊讶,这对于聚合物科学而言确实是令人兴奋的时代,制造和拉杆!”

成型系统具有算法流量控制和用于定制保险的辅助定制抽油杆炉。结合这些功能,可以创建一个监视物料流过型腔的系统,每次都能完美地填充,包装和固化零件,这在热固性制造中通常是一项挑战。此外,Black Mamba杆式举升机还集成了一个主控制中心,该中心可以监视和调节整个设施中的所有温度和压力。每个零件都经过激光蚀刻,以实现最终的可追溯性。最后,Black Mamba杆式举升机以与传统抽油杆导向器相当的价格提供了Black Mamba。具有更高的温度和磨损性能,冲击强度,伸长率,对杆的附着力,直接的杆保护,易腐蚀的磨损量,流动面积,减少的液压阻力,The Black Mamba将成为整个抽油杆提升中抽油杆保护的新标准。马丁说:“如果使用并负担得起杆导向器的费用,则可以负担得起Black Mamba轴承,它具有极高的集中度,耐磨性和广受欢迎的压缩稳定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