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DENSO宣布2019年度北美业务合作伙伴奖获奖者

更新时间:2020-11-06 17:20:05

导读 电装公司,世界第二大流动性供应商,宣布了年度大奖的年度北美业务合作伙伴的收件人。14个接受者中的每一个都展示了DENSO在其2019财年能够

电装公司,世界第二大流动性供应商,宣布了年度大奖的年度北美业务合作伙伴的收件人。14个接受者中的每一个都展示了DENSO在其2019财年能够为客户提供的质量,服务,创新和价值方面的卓越贡献。

我们根据DENSO北美领导人设定的特定标准对合作伙伴进行了评估,并在与DENSO理想紧密相关的类别(例如质量,可持续性,多样性和包容性以及持续改进或改善)中获得了荣誉。所有奖项的获得者都对卓越的运营和产品表现出了坚定的承诺,并愿意在提高汽车产品,服务和技术方面紧密合作。

DENSO北美董事会主席兼DENSO International America,Inc.首席执行官伊藤贤一郎说:“尽管每个行业都在今年初面临全球挑战,但获得这些奖项的我们的合作伙伴仍继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系统。”“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显的是,推进汽车创新将是为社会创造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的关键部分。这些公司为实现这一目标所表现出的承诺,协作和创造力使他们获得了认可。我期待着在2020年及以后继续我们的重要工作。”

除颁奖典礼外,今年的大会还围绕“返璞归真,精益和品质至上”这一主题进行了演讲,这些原则将帮助DENSO及其合作伙伴驾驭我们瞬息万变的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