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dFinch宣布首笔住宅化3点01亿美元太阳能贷款证券化

更新时间:2020-11-06 17:20:06

导读 GoodFinch,ESG的重点资产管理公司的初始投资策略,专注于家居住宅效率的固定收益类资产,宣布其首届证券收盘3 01亿$的太阳能住宅的贷款。

GoodFinch,ESG的重点资产管理公司的初始投资策略,专注于家居住宅效率的固定收益类资产,宣布其首届证券收盘3.01亿$的太阳能住宅的贷款。证券化由通过Loanpal平台提供的贷款支持,并由GoodFinch,Goldman Sachs和Loanpal出资。GoodFinch Fund I,LP是交易的发起人,巴克莱和高盛担任联合账簿管理人。

GoodFinch由清洁能源资深人士Hayes Barnard,Tanguy Serra和Andrew Mills创立。利用他们深厚的行业知识优势,GoodFinch推出了针对性能良好的住宅太阳能和房屋效率贷款,以帮助房主过上更可持续的生活。迄今为止,GoodFinch已经筹集了两笔资金,并从巴克莱和其他公司筹集了仓库资本,以购买价值6亿美元的住宅太阳能贷款。

“我们对住宅太阳能贷款的表现有坚定的信念。选择投资进行住房改善的房主正在就其前景和当前财务状况发表有力的声明。此外,抵押贷款利率处于历史最低水平,预付款速度很快被市场低估了。”GoodFinch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Tanguy Serra说。“源自Loanpal平台的贷款在6月重新开放了可再生信贷市场,这种证券化的资本成本为3.27%,进一步支持了清洁能源资产市场的强劲需求。”

由Loanpal Solar Loan 2020-2 Ltd.和Loanpal Solar Loan 2020-2 LLC共同发行的GoodFinch的首批证券化包括2.52亿美元的额定票据,其评级由Kroll Bond Rating Agency提供。该抵押品包括10至25年期的贷款,息票范围为2.99%至6.99%,平均FICO®得分为743。优先级债券的价差为240 bps,总价差成本为289 bps。 。GoodFinch坚信太阳能资产的强大生命周期表现,并将保留R类债券作为交易的唯一保荐人,以保持风险。

“我们很高兴继续我们的工作,领导绿色和可持续金融产品的开发,扩大吸引力和应用。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帮助证明金融是帮助世界更快地向之过渡的动力。零碳的未来,”巴克莱银行董事总经理Rohit Chaku说。

高盛董事总经理卡特里娜•尼豪斯(Katrina Niehaus)表示:“这是我们对Loanpal太阳能资产的第五次证券化,我们对Loanpal平台产生的贷款质量仍然印象深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