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amaco Resources Inc宣布与Square Resources达成新的营销安排

更新时间:2020-11-06 17:20:07

导读 Ramaco资源公司宣布,它已签署独家营销协议与澳大利亚为基础的方资源(正方形),将公司的冶金煤销售到快速增长的亚洲钢铁市场。拉马科执行董

Ramaco资源公司宣布,它已签署独家营销协议与澳大利亚为基础的方资源(“正方形”),将公司的冶金煤销售到快速增长的亚洲钢铁市场。

拉马科执行董事长兰德尔·阿特金斯(Randall Atkins)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Square的营销关系,Square被认为是亚洲范围内最积极,经验最丰富的煤炭销售集团之一。”“长期以来,Ramaco的目标是将我们的营销足迹扩展到整个亚洲增长最快的冶金煤市场。我们相信我们已经找到了Square的完美合作伙伴,并将其视为我们长期的核心长期合作关系出口销售努力。”

Square的创始人Staffan Ever表示:“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希望进入美国煤炭市场,以增加我们目前在亚洲销售的超过900万吨的冶金冶金书籍。”“但是,一直以来,我们一直在寻找合适的美国合作伙伴,因为我们一直在寻找特定的标准。我们一直在寻找特定的标准。Ramaco是低成本,成长中的优质煤炭生产商,保守的财务结构,从质量的角度来看,几乎与其他地区生产商的现有业务没有重叠。Ramaco非常适合我们,现在将成为我们在美国的独家合作伙伴。我们也期待与Ramaco合作很长的时间。”

Ramaco的首席营销官Jason Fannin表示:“到2020年中半年,亚洲钢铁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而传统的美国煤炭出口市场却大幅下降。尽管希望这是暂时的,但这些市场之间的对比意味着从长远来看,对我们的煤炭来说,进军亚洲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够与Square结成伙伴,Square是在所有亚洲市场都已建立并成功的营销集团。”

Ramaco和Square都指出,这种合作关系立即生效。虽然最初的重点将放在亚洲,但双方将来可能会选择扩大地理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