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eatherford与阿根廷的主要独立运营商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更新时间:2020-11-06 17:20:08

导读 Weatherford International plc宣布已与阿根廷一家主要的独立运营商签订了为期两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独家合同。韦瑟福特将提供146台表面

Weatherford International plc宣布已与阿根廷一家主要的独立运营商签订了为期两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独家合同。韦瑟福特将提供146台表面抽油机,包括优化小组®II地面泵送单元和ROTAFLEX®2.0长行程泵送单元。两者都将部署在Golfo San Jorge盆地的关键且具有挑战性的成熟油田,以提高运营商的生产效率和性能。

Weatherford人工举升系统公司副总裁Franklin Cueto说:“该奖项是在阿根廷与运营商多年经验和合作的结晶。”“严峻的市场条件要求我们更加专注于高效,优化的生产,而这正是我们承诺提供的。这份合同表明,Weatherford将继续提供行业最高水平的持续,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终身产品,耐久性。”

Weatherford地表抽油机几乎在每种油井环境中都利用了数十年的全球油田经验。每个抽油机都在最先进的设备中制造,并通过API 11E,API Q1,ISO和CE / ATEX认证。所有组件均经过完全组装和测试,以符合严格的质量保证标准,然后再进行运输和安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