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RU中国铝废料进口商适应新规定

更新时间:2020-11-06 17:20:09

导读 中国废钢进口新标准导致库存增加。对于进口废铝到新标准中国进入了7月1日生效。新标准将取代自2019年7月起实施的现行配额政策。但是,根据

中国废钢进口新标准导致库存增加。对于进口废铝到新标准中国进入了7月1日生效。新标准将取代自2019年7月起实施的现行配额政策。

但是,根据新政策,中国海关尚未发布有关废品运输的特定HS编码的关键信息。没有这些代码,废钢贸易商无法将其材料运到中国,根据各种报告,这导致附近国家的库存增加。

发出新法规后,符合规格的废料将归类为原材料,并且不受进口限制。在此之前,将以当前的配额系统为准。

到2020年,中国已经发布了693,659吨铝废料进口配额,但该政策定于明年到期。中国计划在2021年完全禁止进口固体废物。根据国际回收局(BIR)的最新修订,《关于预防和控制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法律》将于2020年9月1日生效。法律将阐明识别涉嫌为固体废物的进口货物的属性的法律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