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何购买Apple的HomePod mini

更新时间:2020-11-26 21:33:55

导读 苹果在10月的硬件活动中宣布了迄今为止第二款智能扬声器HomePod mini。该设备现在可以以99美元的价格订购。苹果还开放了iPhone 12 mini

苹果在10月的硬件活动中宣布了迄今为止第二款智能扬声器HomePod mini。该设备现在可以以99美元的价格订购。苹果还开放了iPhone 12 mini和12 Pro Max的订单,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列出了这两款手机的所有订单交易。

HomePod mini是原始HomePod的较小版本。它采用球形设计,带有一个扬声器,并保留了网眼织物的外部和设备顶部的小LED显示屏。您还可以将两个HomePod迷你音箱配对以在立体声配置中使用。

如果您想知道我们对HomePod mini的想法,我们会对HomePod mini进行评估,但是如果您有兴趣提前下订单,我们会整理一份零售商列表,列出目前有HomePod mini可用产品清单的零售商。

您可以直接从Apple网站购买设备。如果您想从零售店购买商品,那么Best Buy,B&H Photo和Target都可以购买HomePod mini。每个零售商都提供灰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