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Djay即将使用基于Arm的Mac并获得重大更新

更新时间:2020-11-26 21:33:56

导读 音乐混音应用程序Djay将在Mac上进行更新,并支持Apple的新M1处理器。这使得Djay成为首批将发布的基于Arm的Mac首次亮相的应用程序之一。该应

音乐混音应用程序Djay将在Mac上进行更新,并支持Apple的新M1处理器。这使得Djay成为首批将发布的基于Arm的Mac首次亮相的应用程序之一。

该应用程序(全名Djay Pro AI 2.0)也将获得一些主要的新功能,并且从现在开始,它们也将在基于Intel的传统Mac上可用。主要升级是增加了Neural Mix,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它允许该应用自动隔离正在播放的任何歌曲的人声,鼓或其他乐器。该功能于6月份在iPad的Djay上首次亮相,并且效果惊人。

现在,该功能已更新为支持隔离低音线,并且具有内置效果,可让您在播放歌曲时操纵这些特定元素。您可以向人声添加回音或放大鼓。有超过40种效果可用。该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Algoriddim还增加了使曲目的孤立部分循环播放并在不同歌曲的孤立元素之间淡入淡出的功能。

Djay的新版本也具有通用性,这意味着,如果您在Mac上付款,您还将在iOS上获得该应用程序。Djay免费上手,但您每年必须支付$ 50才能解锁其所有功能,包括Neural Mix,Automix(此功能会在音轨之间自动转换)和核心DJing工具(如四音格视图) ,内置的循环和样本以及对DJ控制器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