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nSummit宣布战略联盟合作伙伴

更新时间:2020-10-28 14:38:05

导读 FanSummit自豪地宣布其首届战略联盟合作伙伴的解决办法,在品牌战略和战略参与的领导者,体育科技的领导者FanCompass,在专家的数字扇面临

FanSummit自豪地宣布其首届战略联盟合作伙伴的解决办法,在品牌战略和战略参与的领导者,体育科技的领导者FanCompass,在专家的数字扇面临数据获取和激活。

FanSummit首席执行官Matt DiFebo表示:“这是我们行业的转型时期。我们已经与运动总监,大学和专业体育行业的高管以及领导者会面并听取了他们的声音,他们寻求全面的解决方案来应对他们所面临的新兴挑战如今,凭借The Remedy和FanCompass等战略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我们将自己定位为以创新而有意义的解决方案来深刻有效地应对,以帮助这些领导者解决运营挑战,提高效率并产生所需的收益结果。”

FanSummit的战略联盟将使FanSummit能够针对体育行业创建全面的解决方案,并促进最佳实践,从而为FanSummit客户提供创新的服务,领先的技术平台和形成性的战略解决方案,为体育行业带来连续性和统一的方法,体育迷和体育馆。

Remedy在体育和娱乐领域提供品牌战略,粉丝参与度和公司整合方面的战略专业知识。The Remedy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在为体育产业和企业实体提供成功的销售,营销和品牌激活策略方面享有盛誉,专注于有效的计划和活动设计以及超越目标并提高ROI的高性能增长机会。

The Remedy总裁斯蒂芬·埃文斯(Stephen Evans)说:“我们有机会继续与马特建立关系并支持FanSummit的努力,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并不是每天都能找到一个真正与您结盟的人,但是我们不仅在当今体育产业所面临的挑战方面,而且在对这些挑战的解决方案方面都保持一致。马特是他的专家我们相信FanSummit将很快成为业界公认的美国运动未来的主要贡献者。”

FanCompass首席执行官Jamie Pardi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Matt DiFebo和FanSummit合作。我对Matt非常敬重,他是该行业的知名领导者和好朋友。我们共同拥有共同的愿景建立一个战略网络以为体育行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而现在的时机再好不过了!”

FanCompass是领先的基于云的风扇面对技术公司在体育产业与移动第一接合平台专注于1日方扇数据的收集,潜在客户,以及数字活化体育俱乐部和他们的合作伙伴。FanCompass目前与NFL,NCAA,MiLB,USL,NWSL和EPL等主要联盟的全球俱乐部合作。FanCompass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马林县。

FanSummit战略联盟宣布了The Remedy和FanCompass,这是未来几周宣布的一系列战略联盟合作伙伴关系中的第一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