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omesnap启动Access由eCommission提供支持的新支付服务

更新时间:2020-10-28 14:38:06

导读 Homesnap,市场领先的民族之家搜索平台,为代理商和实时数据的MLS向消费者移动生产力工具,今天推出的房地产新的付款选项由eCommission提供

Homesnap,市场领先的民族之家搜索平台,为代理商和实时数据的MLS向消费者移动生产力工具,今天推出的房地产新的付款选项由eCommission提供支持的称为Access™的代理商,eCommission是房地产专业人士的领先营运资金提供者。Access允许房地产经纪人使用将来的佣金代替现金或信用卡来购买Homesnap产品。

房地产经纪人通常需要现金流才能在交易结束前支付各种产品和服务。Access在eCommission和Homesnap之间建立了直接集成,使代理商可以使用其活跃列表之一为Homesnap营销产品和其他产品付费。

代理商可以在上市期限内至少剩余90天的时间内访问任何财产的最高500美元的佣金。资金直接从Access发送到Homesnap,用于支付代理商的营销投资,而代理商无需预付任何费用。Homesnap和eCommission已集成在一起,以使过程无缝。代理商可以在Homesnap购买产品和服务时选择其列表,并在eCommission中完成该过程,而无需填写任何其他字段。

Homesnap使代理商可以轻松地在顶级社交和搜索平台(如Facebook和Google)上推销自己和他们的物品。借助Access,代理商现在可以通过灵活的付款方式来维持其市场地位。

Homesnap首席执行官John Mazur表示:“现在,对房地产经纪人而言,保持数字化地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在Homesnap,我们为代理商提供支持,他们不仅需要保持联系,而且还可以营销他们的物品,并为情况恢复正常做好准备。借助Access,代理商可以利用其所赚取的未来的力量委托我们,并保持领先地位。”

要启动此新功能,代理商只需选择希望将Access用作Homesnap产品的付款方式的地方即可使用的清单。然后将代理商重定向到eCommission,以确认交易详细信息并完成资金筹措。然后,eCommission将直接购买的产品和服务的付款发送给Homesnap。

Access最初将作为Homesnap各种营销产品的付款选项提供,不久将可用于Homesnap的所有产品。Homesnap会在2020年继续推出新功能和工具,以帮助代理商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并以切实可行的切实方式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