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ottle Rocket工程师为Google的Android挑战赛创建决赛入围者应用

更新时间:2020-10-28 14:38:07

导读 Android挑战赛于2019年12月重新出现,引起了开发者社区的新的全球性要求。目标是创建基于设备上机器学习(ML)的有用创新。没有人愿意回避任

Android挑战赛于2019年12月重新出现,引起了开发者社区的新的全球性要求。目标是创建基于设备上机器学习(ML)的有用创新。没有人愿意回避任何挑战,Bottle Rocket工程师团队与Google的朋友们共同创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应用程序,不仅为他们赢得了Android Challenge的入围奖,而且为视障人士解决了一个关键问题。

路径查找器应用程序的目标是帮助用户浏览公共环境及其周围的所有未知信息。利用Android的ML功能,路径查找器可以通过识别和计算沿路径移动的对象的轨迹来帮助有视觉障碍的人们。然后,自定义警报会通知用户如何避免这些障碍以及他们可以安全采取的措施。

“最初,在Rocketeers中,一个简单的想法被选为500多个申请者中的少数入围者,”Android首席工程师Colin Shelton说。“我们的ML俱乐部一直在寻找新的机会来改变我们的技术排行榜并以新的方式尝试技术,而这一挑战是在做到这一点同时又为世界做点好事的绝佳机会。”

该应用程序将对象检测和深度映射结合在一起,并使用TensorFlow Lite来计算周围对象的距离。它旨在增强用户的体验,共享信息并提供支持,而不会使他们在困难的情况下不知所措。声音和触觉反馈都是警报系统的一部分,而一定的音调和频率可以传达每个物体的距离和方向。然后,将诸如莫尔斯电码的音频模式进行分层和组合,以共享更多信息。该应用程序可帮助视障用户获得先见之明,使公共环境更易于导航。

Bottle Rocke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alvin Carter说:“这对工程师和其他Rocketeers团队的努力工作产生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努力开发了Path Finder应用程序。”“这证明了,一小群坚定而热情的人都朝着同一方向努力,可以共同成就大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