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tuzo的快速增长推动了舱口盖的收购

更新时间:2020-10-28 14:38:12

导读 Stuzo,智能化1的领先供应商:1的忠诚度和非接触式支付技术用于日常开支零售商,搭载了连续三年盈利的50%,比去年同期增长,公司宣布,它已

Stuzo,智能化1的领先供应商:1的忠诚度和非接触式支付技术用于日常开支零售商,搭载了连续三年盈利的50%,比去年同期增长,公司宣布,它已经完成了对领先的零售客户激活平台Hatch的收购,该平台由Lightbank和Andreessen Horowitz支持。

随着孵化的能力,现在正在Stuzo的打开商业统一®平台,零售商可以使用一个无与伦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包括打开商业激活智能1:1的忠诚度,打开商务部办理非接触式支付和开放式商务体验现代数码橱窗(单独提供或作为无缝产品套件提供)。

Stuz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unter Pfau表示:“我们进入零售行业的使命是帮助品牌消除数字商务体验中的摩擦,并大规模地增加收入。”“开放商务的V1由现代化的数字商务基础架构和引擎组成。我们了解到,通过解锁,连接和激活数据可以最大程度地发挥数字的力量,并且在数字商务是基础的同时,还需要添加智能的1:1客户激活功能以实现规模化的业务成果。”

“墨菲美国是我们墨菲驱动奖励(MDR)客户答谢计划的早期阶段,我们已经经历了Stuzo的打开商业激活产品显著的增量增长,说:”罗布查姆尼,首席营销官,墨菲美国。“ Stuzo为Activate制定了令人振奋的路线图,我们期待继续凭借他们的产品和与团队的关系来继续我们的成功。”

通过将企业,客户和商业数据整合到一个平台中,并通过智能,实时和程序化方式激活该数据,Stuzo使零售商的客户能够获得确定的业务成果。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JP Hurtado表示:“作为北美领先的娱乐场所和餐饮场所所有者和运营商,我们投入了巨大的精力来创造卓越的体验,从而通过参与和相关技术以1:1的方式激活我们的客人。 Dave&Buster's的官员。“我们的数字化转型计划代表了在提供更无缝的店外体验和店内体验方面的重大飞跃。我们很高兴将这些功能推向市场,并且已经制定了令人兴奋的路线图,以与我们合作扩展和增强我们的数字体验产品斯图佐。”

首次收购代表了Stuzo增长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有助于Stuzo为其日常支出零售客户加速价值创造,并提供行业所需的全面的端到端平台。

收购后,Hatch团队现已成为Stuzo的一部分,Jake Kiser,Hatch的前首席执行官现在是Stuzo的首席客户官,并且Hatch平台已集成并更名为Open Commerce Activate。此次收购已于2019年10月完成。此次交易的条款未披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