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鲨鱼坦克企业家为有争议的警用摄像机创造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0-10-28 14:38:14

导读 We See You LLC宣布了一款新的移动应用程序,该程序可让其用户提醒其所在位置1英里范围内的人们,以帮助他们记录与警察的紧张相遇。We

We See You LLC宣布了一款新的移动应用程序,该程序可让其用户提醒其所在位置1英里范围内的人们,以帮助他们记录与警察的紧张相遇。We See You移动应用程序既可以在iOS上也可以在Android上运行,可以通过语音激活,并且所有视频都可以同步,以提供360度的相遇视图。

“我与警察的确遇到了压力,而且我没有任何视频证据可提出投诉,因为如果我拿起手机进行记录,我担心会丧生”,联合首席执行官Jason Lewis说我们看到你有限责任公司。“我们新应用程序的语音激活和接近警报功能解决了这个问题。”

We See You移动应用程序的功能和优点包括:

所有功能均通过语音激活

向用户半径1英里范围内的人发送了视频协助请求

出于安全考虑,视频流传输到云中并自动发送给朋友和家人

警察遭遇的360度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