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个新的应用程序解决了菜单没有图片的问题

更新时间:2020-10-28 14:38:15

导读 随着全球餐厅开始重新营业,App Store上出现了免费应用程序,为食客提供了一种在用餐时寻找完美菜肴的新方法。jeet联合创始人戴夫·康普顿

随着全球餐厅开始重新营业,App Store上出现了免费应用程序,为食客提供了一种在用餐时寻找完美菜肴的新方法。

jeet联合创始人戴夫·康普顿(Dave Compton)说:“大多数传统餐厅的菜单都没有图片,人们用眼睛吃饭。”

“从菜单上订购食物是大多数消费者看不见的唯一购买之一。Jeet拥有世界上几乎每家餐厅的数百万张菜单项图片,现在您可以看到正在订购的东西。”此外,与每次使用后都必须清洁的传统印刷菜单相比,手机上的jeet体验是更卫生的选择。

jeet应用程序的功能和优势包括:

无需搜索,只需在任何餐厅内打开jeet。

几秒钟内即可触及菜单项的可视图像。

看看您的朋友在您所在的餐厅吃什么。

适用于全球几乎所有餐厅。

是传统印刷菜单的安全替代品。

免费供消费者和餐厅使用。

Jeet已在iPhone的App Store中提供,并且正在开发Android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