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itto添加Google验证的SMS

更新时间:2020-10-28 14:38:16

导读 Mitto,全球全方位渠道通信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已验证的短信通过谷歌的平台Mitto。该功能旨在帮助企业加强与用户的对话,建立信任

Mitto,全球全方位渠道通信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已验证的短信通过谷歌的平台Mitto。该功能旨在帮助企业加强与用户的对话,建立信任并防止欺诈。借助经过验证的SMS,品牌可以利用发件人身份验证和品牌功能来提供高度安全,可信赖的SMS客户通信。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其客户沟通渠道数字化并部署基于SMS的营销,这些行为容易受到不良行为者的攻击,这些行为者试图利用SMS的98%的开放率。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转向移动通信技术,为欺诈或诈骗创造更多机会,预计到2020年将有近5000万人选择使用商务SMS消息。Google验证的SMS可以使品牌与客户建立更牢固的联系,并帮助他们避免不必要,未经请求和不安全的文字。

Mitto首席执行官安德里亚·贾科米尼(Andrea Giacomini)表示:“无可否认,短信服务(SMS)增强了客户参与度的力量,但是与任何与最终用户的数字链接一样,它也可能成为欺诈的目标。”“借助经过验证的SMS,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启用这种消息传递技术,减少威胁并允许他们进一步优化这一宝贵的沟通渠道。”

Google验证的SMS通过基于每个消息验证企业发送的内容来工作。验证邮件后,使用Google邮件应用程序的消费者可以在邮件线程中看到发件人的公司名称,徽标和验证徽章。经过验证的SMS可以使品牌以安全的方式发送运输更新,旅行确认,财务警报等,从而使客户有信心与经过验证的来源进行交易。

IDC全球电信研究副总裁Courtney Munroe说:“信任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当两者之间的沟通渠道受到损害时,信任就变得不稳定。”“在Mitto的平台上添加经过验证的SMS是建立增强而可靠的产品组合的重要一步。”

Google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Andreas Nita说:“我们很高兴Mitto支持Google的验证短信,它可以帮助消费者确认发短信的公司的真实身份。”“通过验证短信,我们旨在提供更安全和可信赖的消息传递体验。”

正如6月23日至25日在Collision Conference虚拟活动中宣布的那样,Mitto的美国,印度,墨西哥,巴西,英国,法国,菲律宾,西班牙和加拿大的Mitto客户现在可以使用经过验证的SMS。与Mitto签约的碰撞事件参与者有资格享受特别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