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eats推出带USB C和12小时电池续航力的Beats Flex耳塞

更新时间:2020-10-15 03:00:53

导读 Beats宣布该公司所说的是迄今为止最实惠的高级无线耳机。售价49 99美元的全新Beats Flex耳塞是2017年款式的Beats X的演变;它们现在可以通

Beats宣布该公司所说的是“迄今为止最实惠的高级无线耳机”。售价49.99美元的全新Beats Flex耳塞是2017年款式的Beats X的演变;它们现在可以通过USB-C充电,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12小时),并且对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高音质和麦克风性能。它们将于10月23日开始提供黑色,黄色,蓝色或灰色。

与Beats X一样,Beats Flex具有轻巧的“ Flex-Form”电缆,在佩戴时可绕在脖子后部,并且在不使用时,耳塞也可以相互磁连接。Beats这次从OnePlus那里得到了提示:当芽被磁性链接时,您的音乐将自动暂停,并且一旦将它们放到耳朵里就可以恢复播放。

Beats Flex采用具有双腔室声学特性的专有分层驱动器,可实现丰富,平衡的声音以及出色的立体声分离效果。激光切割的微型通风孔和优化的驱动角确保耳压释放和准确的声音传递。此外,先进的数字处理器可微调音频,以实现准确的低音,精确的中音和整个频率曲线上的低失真。

Beats Flex耳塞通过USB-C充电,这标志着与Beats X上使用的Apple的Lightning接口相距甚远。但是它们保留了Apple W1芯片,可与iPhone或iPad即时配对,并具有音频共享等软件功能。将其插入仅10分钟即可获得一个半小时的聆听时间。

Beats将在Apple即将发布iPhone 12的同一天宣布Flex耳塞,据传iPhone 12首次发货时并未捆绑任何耳塞。如果您不喜欢AirPods,Beats乐意尝试用这些新的$ 50耳塞填补这一空白。

但是,转向USB-C的信号也表明Beats做出了更多努力来吸引Android手机用户。该公司提供了一个Android应用,可用于快速配对和固件更新。由于Apple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自己的高级降噪耳机,因此Beats扩展到Apple生态系统之外是很有意义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