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的新iPhone不会附带耳塞或壁式充电器

更新时间:2020-10-15 03:00:57

导读 苹果公司宣布,苹果新的iPhone 12系列产品将在包装盒中不带壁式充电器或Lightning EarPods的情况下发货,以减少手机对环境的影响。取而代

苹果公司宣布,苹果新的iPhone 12系列产品将在包装盒中不带壁式充电器或Lightning EarPods的情况下发货,以减少手机对环境的影响。取而代之的是,它们仅带有USB-C转Lightning电缆。除了新手机,苹果还将从其现有的iPhone型号中删除配件。

苹果表示,出于环保考虑,iPhone 12系列不包括充电器或耳塞。同样,今年的Apple Watch型号也不包含充电砖。该公司表示,此举意味着每售出一部iPhone都必须消耗更少的原材料。它还允许使用更小的零售包装箱,这意味着可以将70%的单位放到一个运输托盘上,并减少碳排放量。总体而言,苹果公司估计这些变化将每年减少超过200万吨的碳排放量,相当于每年从道路上清除45万辆汽车。

早前有关这一变化的报道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一些人认为这与增加苹果的利润和降低运输成本有关,而不是保护环境。但是,不管苹果公司的动机如何,此举都有可能减少电子垃圾的产生。

除了不随新手机一起运送配件外,苹果还将在其将继续销售的产品阵容中从旧款iPhone上移除壁式充电器和Lightning耳塞。在Apple网站上,iPhone XR,iPhone 11和2020 iPhone SE的清单现在说,它们仅在包装盒内随附电话和USB-C至Lightning电缆。

作为其公告的一部分,苹果表示,全球已经有7亿个Lightning耳机以及20亿个苹果电源适配器,这表明大多数人已经拥有了这两种配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