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宣布采用更大的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0-10-15 03:00:58

导读 苹果正式宣布其2020年旗舰iPhone:售价999美元的iPhone 12 Pro和售价1,099美元的12 Pro Max,具有对5G的支持以及类似于iPhone 4的全新

苹果正式宣布其2020年旗舰iPhone:售价999美元的iPhone 12 Pro和售价1,099美元的12 Pro Max,具有对5G的支持以及类似于iPhone 4的全新方形设计。这也是苹果全屏智能手机的首次重大重新设计。自2017年在iPhone X上推出无边框设计以来。

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都比去年的5.8英寸iPhone 11 Pro和6.5英寸iPhone 11 Pro Max大。尤其是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以其夺冠成为迄今为止苹果最大的手机而著称。Pro机型采用不锈钢设计(代替iPhone 12上的铝),具有四种颜色:灰色,不锈钢,金色和新的蓝色。

新的iPhone 12 Pro机型将采用Apple的A14 Bionic芯片-上个月首次在经过更新的iPad Air中推出-VP副总裁Greg Joswiak此前曾说过这是Apple“制造的最强大的芯片”。这款新芯片是苹果公司首次使用5纳米工艺(而不是去年的A13 Bionic使用7纳米工艺)。苹果表示,新的六核CPU和四核GPU都是有史以来最快的,该公司声称其性能比任何其他手机都快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