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宣布推出iPhone 12 mini世界上最小最轻的5G手机

更新时间:2020-10-15 03:00:59

导读 苹果宣布了新的iPhone 12 mini。这是苹果公司在iPhone mini系列产品上首次使用 mini这个绰号,此前它是在iPod mini,iPad mini和Mac

苹果宣布了新的iPhone 12 mini。这是苹果公司在iPhone mini系列产品上首次使用“ mini”这个绰号,此前它是在iPod mini,iPad mini和Mac mini上使用的。新款iPhone 12 mini的屏幕为5.4英寸,这意味着苹果将比今年iPhone SE上的4.7英寸屏幕更大的显示屏压缩为整体尺寸较小的iPhone 12 mini手机。

苹果通过删除Touch ID并将其替换为Face ID,将729美元的iPhone 12 mini缩小了尺寸,同时显着减少了显示屏周围的边框。苹果声称它是世界上最小,最薄,最轻的5G手机。

与iPhone 12一样,iPhone 12 mini也使用Apple的A14 Bionic,这是一种5纳米的芯片,具有比A13更好的能效和性能。它包含一个六核CPU(两个高和四个低),Apple声称它比A13芯片快50%。它还包括一个四核GPU,Apple声称它将启用“游戏机品质的游戏”。

iPhone 12 mini也拥有其他主要的iPhone 12规格和设计。iPhone 12 mini的铝质侧面平整,现在可与iPad Pro和iPad Air相匹配(与10年前的iPhone 4相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