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公司恢复了MagSafe充电功能但仅适用于新款iPhone

更新时间:2020-10-15 03:01:00

导读 苹果已经通过一个转折来复兴了其MagSafe充电品牌:它不再是MacBook系列,而是新的iPhone 12系列。该公司在年度iPhone上发布的公告证实了上

苹果已经通过一个转折来复兴了其MagSafe充电品牌:它不再是MacBook系列,而是新的iPhone 12系列。该公司在年度iPhone上发布的公告证实了上周传出的谣言,称苹果将恢复其磁性充电电缆,该电缆将从2016年开始逐步淘汰笔记本电脑产品线,并推出第一款USB-C MacBook。

笔记本电脑的MagSafe主要是一项安全功能,可确保您不会因跳线而损坏电缆或充电端口,也不会使MacBook掉落在桌子上。这是因为在用相当大的力拉动时,磁铁易于断开。

新的MagSafe品牌与移动有关,它将附带一整套以智能手机为中心的全新配件。其中包括一个连接到新iPhone背面的磁性钱包,一个新的皮革保护套(可将手机切换到看似只有时间显示的iOS新时钟模式)以及适用于iPhone和iPhone的组合式折叠充电器苹果手表。

重要的是要注意,与以前的MagSafe版本不同,后者使用磁铁将电缆固定到Apple笔记本电脑的端口上,而该新版本是为无线充电应用广泛的世界量身定制的。

在这种情况下,适用于iPhone的MagSafe可使您更轻松地将iPhone连接到受支持的无线充电器(自iPhone 8 / iPhone X开始受支持),包括来自第三方的充电器。苹果公司关于MagSafe的新新闻稿说:“客户也可以期待第三方制造商提供创新的MagSafe附件。”这应该消除人们对公司将其锁定的担忧。正如Apple演讲中的幻灯片所示,贝尔金已经被确认为合作伙伴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