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12仅在必要时使用5G以节省电池寿命

更新时间:2020-10-15 03:01:01

导读 苹果的新iPhone 12系列将是首款配备5G的产品。但是,由于新的智能数据模式,它有时只会使用更快的网络速度,该模式将根据应用程序对带宽的

苹果的新iPhone 12系列将是首款配备5G的产品。但是,由于新的“智能数据模式”,它有时只会使用更快的网络速度,该模式将根据应用程序对带宽的需求何时在4G和5G之间切换。

因此,即使您不在检查电子邮件或Twitter,iPhone 12仍将使用常规4G(即使您位于5G区域),以避免使用附加的(显然是耗电的)无线电。切换到流电影或视频通话,您的手机将跳至5G,其速度更快,延迟更低。

这是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尽管目前尚不十分清楚,至少对于今年发布的各种5G Android设备而言,5G在整个电池寿命中占了多少。另一方面,Apple的iPhone往往比大多数Android旗舰具有更小的电池,这要依靠Apple内部硬件和软件之间的协同作用来优化电池寿命。那些较小的电池可能也无法确保新iPhone仅在实际需要时才使用5G。

电池寿命是苹果公司最关心的问题,以至于据报道该公司放弃了在今年的型号上提供更快的120Hz显示屏的功能,这一功能已成为几乎所有主要Android旗舰越来越标准的功能,这是出于对电池寿命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