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今天推出了一个新的2GB

更新时间:2020-10-11 18:11:27

导读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今天推出了一个新的2GB,每月15美元的计划, 该计划旨在帮助承受财务压力的家庭度过COVID-19危机,尽管这也可能是T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今天推出了一个新的2GB,每月15美元的计划, 该计划旨在帮助承受财务压力的家庭度过COVID-19危机,尽管这也可能是T-Mobile最近宣布的类似的2GB,15美元每月的计划的回应。

新的AT&T服务计划是其预付费服务的一部分,您可以在att.com/prepaid中找到该计划。您只需支付15美元,即可获得无限制的通话和短信以及2GB数据;AT&T说,在2GB之后,您的数据变得非常缓慢,但是还没有完全中断。就是说,根据我的经验,一旦遇到这些问题,数据就太慢了,无法用于工作或学校。

AT&T还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的每个月向现有的AT&T预付费和板球订户计划以及下个月的新订户中添加10GB数据(该2GB计划除外)。使用网络共享的计划将获得10GB的额外网络共享数据在相同的基础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