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S20Ultra是真正的突破性产品

更新时间:2020-10-11 18:11:26

导读 三星Galaxy S20 Ultra是真正的突破性产品,它定义了我们将在未来几年中使用手机以及5G做什么。但是在查看了所有三款三星Galaxy S20机型

三星Galaxy S20 Ultra是真正的突破性产品,它定义了我们将在未来几年中使用手机以及5G做什么。但是在查看了所有三款三星Galaxy S20机型之后,我认为Ultra实在太多了。它太贵了,太重了,夸张的“ 100x”相机最多需要四秒钟来锁定焦点。这是我在S20系列产品中的第三选择,仅次于 Galaxy S20 +和友好的便携式Galaxy S20。

编者注:该评论于2020年2月25日首次发布。它于2020年3月10日进行了更新,其中包含新的5G详细信息和测试,并于2020年3月27日对相机软件进行了更新。

Galaxy S20 Ultra巨大,重量为6.57 x 2.99 x 0.35英寸和7.76盎司。它实际上比Galaxy Note 10+和iPhone 11 Pro Max略窄,并且比iPhone轻。但是它的边​​缘比Note 10+或Galaxy S10 +的锥度要小,因此手感更厚,并且背面有一个巨大的相机贴片。它有黑色或灰色两种颜色,并由闪亮但耐指纹的玻璃制成,非常滑,并且尝试用它拍照是非常双手的。装入手机后,手机将更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