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将为其智能手机提供始终显示功能

更新时间:2020-10-11 18:11:26

导读 将来,OnePlus将为其智能手机提供始终显示功能。多数公司几年前决定这样做,但由于担心屏幕老化和电池消耗,OnePlus避免了使用该功能。现在

将来,OnePlus将为其智能手机提供始终显示功能。多数公司几年前决定这样做,但由于担心屏幕老化和电池消耗,OnePlus避免了使用该功能。现在,似乎OnePlus知道始终显示功能的重要性。OnePlus社区投票要求该功能,此后该功能已添加到内部路线图中。

OnePlus将其方法的细节留在了黑暗中。但是,所有常亮显示功能都集中在同一件事上。这是一种一目了然提供信息的简单方法,而用户无需不断解锁智能手机。通常,始终在线的显示器会运行日期,时间,天气,电池寿命和用于收到通知的应用程序图标。在使用始终显示功能的所有公司之间,可能会有一些小的调整,包括更改时钟或墙纸设计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