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分析师Ming Chi Kuo表示苹果的iPhone 12系列将没有高刷新率的120Hz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0-10-03 15:00:23

导读 明纪国又有了新的研究报告出来,通过获得加拿大家园,是说没有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手机12将包括高刷新推广显示-包括价格较高的Pro机型。郭

明纪国又有了新的研究报告出来,通过获得加拿大家园,是说没有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手机12将包括高刷新推广显示-包括价格较高的Pro机型。郭明anticipate预计,明年的2021年iPhone系列产品将使Apple的刷新频率提高到更平滑的120Hz。

这真是令人失望的消息,因为现在大多数现代Android旗舰都使用90Hz至120Hz的高刷新屏幕。但据可靠且经过验证的Kuo称,苹果将再将iPhone保持传统的60Hz整整一年的时间。有些人不会在乎或认为这是任何破坏交易的行为,但其他技术爱好者会感到刺痛。高刷新屏幕的平滑响应增加了用户体验,并使游戏更加有趣。

最近几个月的泄漏和谣言指出了苹果是否会提高部分iPhone 12机型的刷新率。有一阵子,人们以为至少有6.1英寸和6.7英寸的“ Pro”型号可以使用ProMotion,而新的5.4英寸尺寸和6.1英寸的标准iPhone 12则保持60Hz。Front Page Tech的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最近分享了屏幕快照和视频,这些视频和视频来自他所说的iPhone 12 Pro Max的“ PVT”原型,其中包括带有“启用高刷新率”切换的设置屏幕。

“约有一半”的iPhone 12 Pro Max PVT原型机具有高刷新屏幕,而其他则没有。您可以在屏幕截图中直接看到Apple鼓励硬件测试人员仔细检查其特定的PVT型号是否支持该功能。看来该公司正在两种情况下进行测试,如果Kuo是正确的话,最终又决定用120Hz代替一年。

至于Kuo的其他报告,他还提到5.4英寸iPhone 12的凹口与其较大的同级产品相比要小一些,后者的尺寸与iPhone 11的尺寸相同。预计Apple Watch Series 6与公司之前的两款智能手表极为相似,最早可能在明年进行更重大的重新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