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何将笔记本电脑连接到外接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0-10-03 15:00:24

导读 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有多大都没有关系-如果您要为工作或学校进行任何认真的多任务处理,则连接显示器可能会很有帮助。任何现代笔记本电脑都应

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有多大都没有关系-如果您要为工作或学校进行任何认真的多任务处理,则连接显示器可能会很有帮助。任何现代笔记本电脑都应该能够连接到您拥有的任何外接显示器,但是您可能需要发挥创意。

第一步是弄清楚笔记本电脑支持哪些输出。它可能是HDMI,mini-HDMI,具有Thunderbolt和/或DisplayPort支持的USB-C端口,DisplayPort或Mini DisplayPort。如果您有一台较旧的计算机,则可能是VGA或DVI(被孔覆盖的计算机)。如果您不确定自己拥有哪些端口,可以通过Google进行快速搜索来帮助您。您应该可以在制造商的网站上或在笔记本电脑型号的评论中找到列表。

接下来,您需要确定外部显示器支持哪些输入。您可能会找到各种不同的选项,但大多数都带有HDMI或DisplayPort。(如果您同时拥有HDMI和DisplayPort,则理想的选择取决于每个端口支持的特定标准,您要执行的工作种类以及每个设备的功能。您可能需要查看解释器。PCMag带有一个-深度一)。

从那里开始,最后一步是连接两个设备。最简单的方法是找到连接两个标准的电线。例如,如果您的笔记本电脑具有支持DisplayPort的USB-C端口,而显示器具有DisplayPort,则可以选择USB-C至DisplayPort电缆。如果您的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都支持HDMI,则标准HDMI电缆将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