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何在iOS 14 Beta上将Chrome或Edg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更新时间:2020-10-03 15:00:25

导读 iOS 14为苹果操作系统带来了多年来人们期待已久的功能之一:能够将默认浏览器从Apple的Safari更改为第三方选项,例如Google Chrome,Micr

iOS 14为苹果操作系统带来了多年来人们期待已久的功能之一:能够将默认浏览器从Apple的Safari更改为第三方选项,例如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或Mozilla Firefox。但是您不必等到今年秋天苹果发布iOS 14就能摆脱Safari的束缚。如果您已经安装了iOS 14 beta,则可以立即切换到其他默认浏览器。这是操作方法。

首先,您需要运行最新的iOS 14 beta。设置完成后,您需要安装兼容的第三方浏览器。

对于Google Chrome,只需从App Store下载常规的Chrome应用即可;Google已经更新了其应用程序,并支持iOS 14,因此您可以立即使用。

Microsoft Edge稍微复杂一些。目前,Edge仅添加了针对Beta测试人员的iOS 14默认浏览器支持。与此相关的一个巧合是,iOS Beta跟踪器Departures指出,截至今天早些时候,Microsoft Edge TestFlight Beta已完全填满(尽管您可以在此处监视何时释放插槽)。但是,每当Microsoft更新Edge的最终版本时,该过程将保持不变,该版本可能很快就会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