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为其下一款Explorer Project手机挑逗了可扩展的滑出式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0-10-03 15:00:26

导读 LG官方透露其扭曲的Wing智能手机具有类似Marvel风格的后贷场景:在其新的 Explorer Project系列中预告了下一部手机,该手机似乎具有可扩

LG官方透露其扭曲的Wing智能手机具有类似Marvel风格的后贷场景:在其新的“ Explorer Project”系列中预告了下一部手机,该手机似乎具有可扩展的滑出式显示屏。

正如CNET所发现的那样,该剪辑没有提供太多信息,只是手机侧面的一小段展开并在光亮之前向后滑动,然后出现“屏住呼吸”的口号,随后出现LG Explorer。项目徽标。但是消息很明确:LG至少正在考虑为未来的设备提供滑动显示屏。

LG的Explorer项目(与类似的野外Wing一起引入)旨在为公司提供一个探索“将新生命带入智能手机制造领域”的地方。滑盖电话肯定符合该要求。

滑盖手机并不是什么新主意,中兴通讯已于今年初推出了原型手机。但是该公司尚未实际交付设备,LG可能会击败它。此外,滑动电话的本质是具有可在设备的侧面和背面滚动的柔性显示屏,这对于LG来说意义非凡,尤其是考虑到该公司一直在研究可卷曲电视(类似的原则)。

目前尚不清楚LG何时计划在其滑盖手机上提供更多信息,但是很明显,在Wing和最新的预告片之间,该公司才刚刚开始尝试新颖有趣的智能手机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