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的 Time Flies活动有何期待Apple Watch Series 6重新设计的iPad Air等

更新时间:2020-10-03 15:00:27

导读 让我们来谈谈前面房间里的大象:似乎不会有新的iPhone。通常情况下,苹果公司的九一一事件标志着苹果公司的最新和最伟大的智能手机的到来,

让我们来谈谈前面房间里的大象:似乎不会有新的iPhone。通常情况下,苹果公司的九一一事件标志着苹果公司的最新和最伟大的智能手机的到来,但你不应该期待看到他们在周二,据边缘的主编,首席尼利·帕特尔和其他连接良好的新闻工作者。苹果已经表示,新的iPhone不会在通常的9月下旬上市。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有趣事情,因为苹果谣言工厂一如既往地活跃。该活动的“时光飞逝”绰号暗示我们至少会看到Apple Watch。而且由于由于COVID-19而限制了收集活动,因此周二的活动似乎将是另一个巧妙制作的视频演示文稿,类似于Apple在6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放在一起的演示文稿。

关于下一款旗舰Apple Watch的传闻不多,但是除了“ Time Flies”这个绰号之外,我们确实有另一个强烈暗示,那就是新的Apple Watch可能会首次亮相。开发人员Guilherme Rambo发现活动的YouTube页面元数据包含短语“ Series 6”,这似乎暗示我们可以期待看到Apple Watch Series 5的后续产品。

至于所谓的Series 6 Watch可能带给您的腕部什么,在9to5Mac获得的iOS 14早期版本的代码片段中找到了有关血氧监测的内容,因此这可能是横幅功能。我们已经知道watchOS 7将具有本机的睡眠跟踪,对表盘的更多自定义功能以及更名后的Activity应用程序,名为“健身”。但是苹果公​​司没有承诺在“今年秋天”之后发布产品。也许该固件更新将在最新的Apple Watch启动时提供。

彭博社证实了Series 5的后续行动,但它还报道称Apple可能会发布一款新的低端Apple Watch来代替199美元的Series3。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与传闻有何不同系列6或可能称为的系列。也许苹果会照搬它在低成本iPhone上使用的惯例,并称其为Apple WatchSE-根据技术泄漏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的说法,实际上这可能就是苹果使用的名称。

布拉斯说,所谓的Apple Watch SE将有两种尺寸,并具有“ BT和LTE版本”,这可能表示他们是否需要依靠您的手机连接到互联网(通过蓝牙),或者是否已经他们自己的蜂窝连接。他还证实了苹果计划宣布Apple Watch Series 6的消息,称它将推出两种尺寸的“ BT和LTE”版本,并配备S4芯片。

Series 4中使用的S4芯片听起来可能是Series 5的S5芯片的降级,但是据报道S5仅向S4中的CPU和GPU添加了陀螺仪和32GB NAND闪存。布拉斯的推文可能暗示苹果可能会在Series 6中再次使用S4的CPU和GPU架构。或者,这可能表明他的信息有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