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索尼宣布1799美元的A7C紧凑型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

更新时间:2020-10-03 15:00:28

导读 索尼已经发布了A7C,这是迄今为止其Alpha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中最小的机型。与A7相比,A7C看起来更像是索尼的APS-C型号(如A6400),它采用了

索尼已经发布了A7C,这是迄今为止其Alpha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中最小的机型。与A7相比,A7C看起来更像是索尼的APS-C型号(如A6400),它采用了更紧凑的机身,电子取景器位于相机后面板的左上角(测距仪样式)。

A7C尺寸为124.0mm x 71.1mm x 59.7mm,重量为509g。它具有24.2百万像素全帧传感器,具有体内图像稳定功能,标准ISO范围高达51,200。它可以通过自动曝光拍摄高达10fps的图像,并且能够以100Mbps的速度拍摄4K / 30fps或1080p / 120fps的视频。机身带有USB-C,Wi-Fi和3英寸可变角度的921,000点LCD。

索尼已经开发出一种新的套装镜头,旨在与A7C配对。当一起使用时,该公司将这种组合描述为“世界上最小,最轻的全画幅相机系统”。(Sigma可能会对此措辞表示怀疑。)这是28至60毫米的f4-5.6变焦镜头,缩回时只有45毫米长。

A7C的机身售价仅为1,799美元,比2018年的A7 III便宜200美元,这是它在技术上最接近的相机。但是A7 III已有两年的历史了,并且可以打折的价格广泛使用,对于优先考虑取景器尺寸或一般人体工程学的人来说,它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就竞争而言,A7C正好与松下的新产品US$ 1,999(新的紧凑型24百万像素全画幅相机Lumix S5)竞争。但是,还有更多负担得起的选择-尼康Z5的价格为1,399.95美元,并带有类似的可折叠套件变焦镜头,价格为1,699.95美元,仅比索尼的机身小。佳能的EOS RP如今便宜得多,尽管它要大得多。

尽管如此,索尼还是有最好的本机全画幅无反光镜镜头,这是因为它在几年内击败了其他所有人,从而成为市场上的佼佼者。如果您希望小巧的机身充分利用这一优势,A7C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套件变焦镜头将于下月发售,价格分别为1,799美元或2,0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