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承诺减少温室气体以提高其气候承诺

更新时间:2020-10-03 15:00:29

导读 Facebook今天承诺削减温室气体,购买足够的可再生能源和补偿,以抵消今年全球业务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然而,Facebook仍在抽出温室气体。该公

Facebook今天承诺削减温室气体,购买足够的可再生能源和补偿,以抵消今年全球业务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然而,Facebook仍在抽出温室气体。

该公司对实现“净零碳排放”的新承诺使它有望通过投资于可再生能源项目和捕获和储存二氧化碳的计划来抵消其全球电力消耗和地球热污染。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还制定了更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30年实现其供应链,员工通勤和商务旅行的净零排放。

在Big Tech的气候承诺方面,这使Facebook处于领先地位。Netflix同样在可再生能源方面进行投资,以抵消其用电量,但尚未设定硬性目标以在未来实现零排放。苹果计划到2030年将其排放量降低到零净排放量,到2040年将其排放量减少到零净排放量。相比之下,Google自2007年以来就一直在抵消碳抵消额,并于昨天宣布,它计划成为首家在2030年之前以无碳能源为运营提供动力的主要公司,而不是依靠购买碳信用额和抵消额。

自2017年以来,Facebook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年都在减少-该公司不太可能像制造小工具或五金件的公司那样释放出更多的温室气体污染。根据其可持续发展报告,Facebook的数据中心和办公室去年产生约251,000公吨温室气体,而2017年为616,000公吨。它的碳足迹也比谷歌小,谷歌在2018年从其运营中释放了440万吨的温室气体。

该公司还启动了“气候科学信息中心”,从今天开始,美国,德国,英国和法国的用户均可使用。它计划将来将信息中心带到更多国家。该信息中心看起来很像三月份在用户新闻源顶部出现的Facebook。它将包括来自知名资源的信息,例如联合国气候科学家小组和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

在过去的一年中,气候科学家,立法者和环保主义者批评Facebook未能阻止气候错误信息在其平台上的传播。2019年8月,Facebook从《华盛顿考官》(Washington Examiner)发表的一篇专栏中删除了“假”评级;Facebook的独立事实检查人员最初将其评论为“高度误导”,因为它包含了不准确的信息以及关于气候变化的精心挑选的数据。这导致E&E News的一份报告称,Facebook本质上为气候错误信息开辟了一个新的漏洞,以便在Facebook认为内容为观点的情况下逃避审查。Facebook在回应中为自己的决定辩护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D-MA)和其他民主党参议员的来信,该信于上个月与The Verge独家分享。“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向独立的事实检查人员提供指导,即明确的意见内容无需在Facebook上进行事实检查。”

Facebook今天表示,只有政治家的意见和言论才能免于事实核查。“我们的事实检查人员可以并且确实对气候科学的内容进行评分–从来没有禁止这样做的事实……仅仅将内容标记为专栏文章或社论,并不意味着没有资格进行事实检查。” Facebook在给The Verge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