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Pixels即将到来OnePlus Buds被占领LG再次制造出怪异的手机

更新时间:2020-10-03 15:00:30

导读 美国海关和边境巡逻队对自己没收了伪造的AirPods表示高兴。只是他们并不是真正的假货,他们是新的OnePlus Buds。是的,看起来像是仿制的Ai

美国海关和边境巡逻队对自己没收了伪造的AirPods表示高兴。只是他们并不是真正的假货,他们是新的OnePlus Buds。是的,看起来像是仿制的AirPods。但是它们也是来自真正做事的真实公司的真实产品(尽管如果您想证明OnePlus只是Oppo的Chevy的Pontiac,我会听到的。)所有人都笑了。

除了CBP没有笑。该CBP一倍下来,并说没有,它没有犯错和万普拉斯芽做算不算伪造和CPB呢,其实,有法律权威抓住他们。闻起来有重新侦察的味道,但CPB可以做到这一点也确实是正确的(我是说抓住了芽。在当今的美国,也可以自由进行侦察)。

在听到甲骨文,TikTok,Nvidia和Arm的猛烈新闻之后,OnePlus Buds传奇是我需要的小逃亡,直到我意识到它也是美国,中国和奇怪的IP国家之间的全球化冲突的象征。法。呃,好吧。

今天我们将在Apple的主题演讲后与您会面,这只是本周发生的几项重大科技事件之一。希望您能在我们的实时博客中与我们一起观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