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芝加哥Gravity Labs聘请第一任首席创意官

更新时间:2020-09-21 19:14:54

导读 Gravity Labs(GL)是一家专为新经济打造的完全集成的广告代理商,聘请Mike Roe作为其第一任首席创意官(CCO)。在新成立的职位上,Roe将领导

Gravity Labs(GL)是一家专为新经济打造的完全集成的广告代理商,聘请Mike Roe作为其第一任首席创意官(CCO)。在新成立的职位上,Roe将领导构想和创意输出,从而加强GL的模型,从而消除了那些雇用大型代理机构的客户常见的痛点,从而更快,更协作,更有效地提出大创意。

Roe从razorfish加盟GL,当时他是razorfish的区域执行创意总监,负责全球网络在芝加哥和奥斯汀办事处的所有创意。在整个职业生涯中,Roe曾与Jim Beam,Wrigley,SC Johnson,FTD,Citi,Patron和USAA等客户合作。

总裁戴文(Davin Power)表示:“我作为BBDO的合伙人已经认识Mike已有近十年了。在行业中已有25年以上的经验,他为客户带来了崭新的视角,他的创造力无止境。随着GL为了进一步发挥创意领导力,我们知道Mike非常适合我们机构的下一阶段发展和客户。”

Roe补充说:“广告世界上仍然有很多膨胀。它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但这是我选择GL的原因之一。我和Davin是蓝筹传统代理商和世界著名数字商店的综合体。品牌策略和技巧,但为我们从数字世界窃取的工作流程添加了更加流畅的流程。它更加有机有趣。”

将Roe加入团队可以扩大该机构赢得新业务的势头,包括Ocean Spray,美国奶农,Transamerica,USG和Irvine Company。“在过去三年中,我们看到了前所未有的代理商增长。即使今年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时期,我们的收入仍同比增长了300%,这证明了客户发现了我们的模式和信念,即更快,更 真实地推广品牌好处。”

Roe说:“ GL是我深爱的客户合作的支柱之一。我了解到与工作进行公开坦诚的交谈总是会使事情变得更好。工作更简单,更紧密,并且可以更快地通过组织的地雷审查。我'学会了对工作充满信心,但从未变得珍贵。”

GL致力于消除障碍并消除客户通常与大型代理商合作所面临的痛点。GL通过为大型机构的资深人士和全球品牌专家配备人员来实现这一目标,从而使项目从一开始就可以流畅,更快,更准确地执行。

鲍尔说:“我们都是来自大型机构,我们不会为客户堆放不必要的层级和部门。让我们如此有效的原因很简单;更少,更多的高级团队成员以更高的比例分配给客户的业务。这等于更好的结果,协作和化学反应。我们永远不会为客户服务3%的员工;在第一次会议之外,这一百分比毫无意义,是大型机构负担高级管理人员费用的一种方式在所有情况下,我们的模型最终对客户来说都是便宜的。这就是我们和我们的客户更进一步,更快地爱的原因。 ”

Roe补充说:“我们的任务是使想法立足,并尽快前进。我还喜欢这样的想法,我们是沟通的臭鼬,采用了任何工具或方法来推动工作的进一步,更快地进行。此外,当您的代理商只有三岁时,就没有做事的“旧方法”。您只需转动即可。GL徽标是一架装有喷气发动机的纸飞机。我想这就是一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