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ees360发布其可自定义的API 以直接与保险公司承保平台集成

更新时间:2020-09-21 19:14:53

导读 Bees360,用于财产承保和理赔检查的深度学习和无人机技术的创新者,发布了其承保平台API,其中嵌入了针对保险公司的各种可定制功能。运营商

Bees360,用于财产承保和理赔检查的深度学习和无人机技术的创新者,发布了其承保平台API,其中嵌入了针对保险公司的各种可定制功能。

运营商现在可以直接调用Bees360的API来创建一批承保检查,检查检查状态,将Bees360平台中的检查数据吸收到其中,并无缝地进行数据工程。更重要的是,API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可以满足承运商在承保工作中的各种业务需求。

“ API是简化整个流程的关键。我们的API提供约100个住宅承销检查属性和300个商业承销检查属性。此外,整套检查数据都是可定制的。如果我们的客户需要更多属性,我们有能力增加更多” ,Bees360的首席技术官Chaoran Yang博士说。“目标是显着提高数据交换效率并显着减少客户和内部站点上的手动流程。通过我们可定制的API进行无缝集成可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这使我们能够建立长期的与客户的成功关系。”

Bees360已经形成了专门用于财物检查最大的无人机试验网美国。通过利用这个训练有素的试点网络,Bees360当前在41个州开展业务,通过直接与保险公司联系来处理数千笔承保检查。越来越多的运营商正在实施和采用Bees360的无人机辅助承保检查服务。屋顶的高分辨率无人机图像,外部的详细移动图像,可自定义的形式以及具有成本效益的定价模型为Bees360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Bees360开发了这些功能,不仅将其作为一项服务,而且还作为一种时间和效率产品,利用非常规技术彻底改变了检测过程,并产生了具有高分辨率图像的常规数据。这个可定制的API将加速采用过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