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tudio Media Group收购Darwin CX以推动数字创新

更新时间:2020-09-21 19:14:52

导读 Studio Media集团宣布从ZoomerMedia收购客户体验平台Darwin CX,Darwin CX的独特客户产品与Studio Media Group的Palm Coast Data(PC

Studio Media集团宣布从ZoomerMedia收购客户体验平台Darwin CX,Darwin CX的独特客户产品与Studio Media Group的Palm Coast Data(PCD)已提供的技术和工具相辅相成)单位。过去,发布商和会员组织不得不等待数周才能了解客户的行为,然后才能完善营销活动。现在,Darwin CX和PCD将使用大数据根据实时信息立即建议广告系列,从而使客户可以更快地移动并最大化结果。

“我们之所以收购Darwin CX,是因为我们对以客户为中心的软件和业务模型(由Laas Turnbull,Michael Smith及其团队构建)印象深刻,可以满足订阅和会员组织的需求,” Liam Lynch表示, Studio Media组。“这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现代工具,以开发新的收入来源并找到创新的方式来发展其业务。”

Studio Media Group联合主席兼前时代公司执行官Richard Jacobsen补充说:“这是我们行业的变革者。DarwinCX的技术消除了当前营销活动创建,反馈和迭代缓慢过程中直接营销人员的挫败感。达尔文CX通过用户友好的仪表板显示实时的消费者响应和指标,并提供机器和算法驱动的持续改进。”

达尔文CX将增加Studio Media的品牌组合,这些品牌致力于通过数据,人工智能和内容来建立,维护和连接社区。PCD提供了战略性的,多渠道的数字,在线和传统技术组合,可为美国领先的杂志出版商,会员组织和非营利组织获取,保留和发展客户关系,并增加收入。

PCD和达尔文的领导层将立即开始联系。达尔文CX现任总裁兼联合创始人Laas Turnbull将担任达尔文和PCD的首席执行官。共同创始人迈克尔·史密斯(Michael Smith)将担任两家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兼创新主管。长期的PCD负责人Neil Gordon已晋升为集团首席财务官。PCD的长期执行官Gary Blumenfeld已晋升为PCD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棕榈海岸数据临时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ohn Meneough将转换为顾问角色。特恩布尔说:“将这两家公司合并在一起是有很多道理的,其中最重要的是,它们都非常出色地履行了许多关键职能。” “最终,整体将远远大于各个部分的总和。”

ZoomerMedia 由其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oses Znaimer创立。首席数字官和达尔文CX联合创始人Omri Tintpulver将坐在达尔文的顾问委员会中,该公司的业务目前仍将继续基于ZoomerMedia在多伦多 自由村的总部。ZoomerMedia将协助产品和服务开发,而Darwin CX将继续管理ZoomerMedia旗舰印刷出版物Zoomer Magazine的订阅,以及该公司的会员倡导协会CARP(以前称为加拿大退休人士协会)的会员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