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Ship通过Wounded WarriorProject 支持连续第三年退伍军人

更新时间:2020-09-21 19:14:51

导读 数字运输平台GoShip连续第三年与Wounded WarriorProject®(WWP)继续其企业冠军合作伙伴关系。作为企业冠军,GoShip com支持WWP努力为超

数字运输平台GoShip连续第三年与Wounded WarriorProject®(WWP)继续其企业冠军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企业冠军,GoShip.com支持WWP努力为超过100,000名受伤的战士,他们的家人和照顾者提供改变生活的计划。通过WWP的支持,战士们可以彼此联系,克服心理健康挑战,过上积极健康的生活,并找到有益的平民职业。这些程序和服务是免费提供给战士及其亲人的。

GoShip.com在WWP于2018年成为该组织的企业冠军时就开始与WWP合作。GoShip.com的财务贡献和优惠的运输服务使该组织能够继续以必要的资源支持其成员。除捐赠外,GoShip.com还将继续为WWP提供折扣运输服务,以满足其所有物流需求。

GoShip.com产品总监Ramesh Chalapalli说,他为能为如此出色的组织提供支持而感到自豪。

查拉帕利说:“我们很高兴向受伤的战士项目表示支持,并利用我们的服务来帮助降低运营成本。” “我们一直在寻找回报的方式,并且知道我们对这个组织及其成员具有积极影响对我们很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