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令人惊叹的Lash Studio品牌首次推出增强现实滤镜GlamCam

更新时间:2020-09-21 19:14:49

导读 在惊人的睫毛工作室 ®品牌,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假睫毛的公司,很高兴地宣布了首个,它的实物,体验增强现实( AR)应用程序

在惊人的睫毛工作室 ®品牌,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假睫毛的公司,很高兴地宣布了首个,它的实物,体验增强现实( AR)应用程序,即Amazing Lash Studio的GlamCam。身临其境的AR过滤器可在Amazing Lash Studio移动应用程序中以及品牌的网站上找到,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水平的便捷,个性化服务。

GlamCam是睫毛扩展品牌提供的第一个AR美容应用程序,它提供了机会以虚拟方式“尝试”该品牌的四种专有样式。允许用户尝试新的外观,并最终为他们找到最佳的睫毛外观。通过避免猜测正确的睫毛,GlamCam可以支持业务结果,例如提高客人满意度,会员转换和保留率以及吸引新客户。

“在Amazing Lash Studio,我们的使命是创造持久的美感和自信心,使我们的客人看起来和感觉都很棒。我们创建了GlamCam,以帮助客人在描述他们想要的外观和满意他们所接受的外观之间弥合差距现在,客人可以在他们的约会中携带一张GlamCam照片,了解他们所选择的风格,并向睫毛造型师展示。” Amazing Lash Franchise,LLC首席执行官Heather Elrod说。“在这段时间里,口罩已经成为我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我们的眼睛比以前更具有强大的个人表达能力。我们希望GlamCam将提供一种有趣而有趣的方式来吸引更多女性,并向她们展示如何他们看起来更美丽和自信,他们会看着睫毛延伸!”

GlamCam应用程序的创新功能包括:

该应用程序“几乎跟随”客人的头部和眼睛的运动,因此她拥有自己想要的外观的真实体验

用户可以按以下方式在应用程序中修改其外观:

睫毛样式:在可爱,性感,自然和华丽的样式之间切换

睫毛体积:通过用户控制的滑块控件增加或减少睫毛体积

睫毛长度:通过滑块控件增加或减少睫毛长度

用户可以拍摄值得Instagram®的自拍照,然后将其保存到手机中,以备下次约会或与朋友分享

用户还可以直接通过应用程序预订她的下一个约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