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使用WeatherMate在桌面上获取最新的天气更新

更新时间:2020-08-24 15:00:51

导读 计划不久外出?为什么不先检查天气呢?WeatherMate是一个免费软件工具,可在您的桌面上显示天气更新。该程序以纽约作为默认位置开始。因此,

计划不久外出?为什么不先检查天气呢?WeatherMate是一个免费软件工具,可在您的桌面上显示天气更新。

该程序以纽约作为默认位置开始。因此,除非您来自纽约,否则您可能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右键单击其系统任务栏图标,然后选择“位置”。

切换到其他美国州,或选择国际,然后选择您的国家和城市。单击添加按钮以将所选位置添加到列表中。您可以将多个位置添加到Weather Mate。使用“位置”窗口中的箭头按钮对列表重新排序,或使用“删除”选项从列表中删除位置。托盘图标现在将在您添加的位置显示温度。将鼠标悬停在其上可获得更多信息。但这不是程序的主要界面。

WeatherMate具有一个桌面窗口(类似于小部件),该窗口部分隐藏在屏幕顶部。将鼠标移到显示的行上,它会扩展到一个小窗口。此弹出窗口向您显示该位置的天气预报。例如,云条件,风速等。

返回任务栏菜单,然后选择“当前条件”>“摘要”。该程序的窗口现在将显示当前温度,天气状况,风速和“感觉”温度。切换到“详细当前条件”模式,以查看湿度和压力水平,露点温度,能见度范围,日出和日落时间。

您可以从WeatherMate>“天气预报”菜单中获取天气预报。它有4个选项:“每日”,“每天”,“每周摘要”,“每周详细信息”。启用“每日”选项,可以在程序桌面窗口的小面板中查看当天出现降水的机会。“每天”显示类似的信息,但具有2个箭头图标,可用于查看第二天​​或前一天的天气报告。

每周摘要通过添加带有每周温度预测的大面板来扩展窗口,其中包括不同的天气图标。显示菜单具有切换以显​​示严重警报,雷达图像和美国地图。WeatherMate在美国位置支持多个雷达,可从“显示”>“美国雷达”菜单访问它们。它类似于“位置”窗口,您需要选择要查看的雷达并将其添加到窗口中。

WeatherMate显示严重天气警报雷达图像和美国雷达

将鼠标移到程序的桌面上,以获取有关天气的更多信息。窗口底部的状态栏指示程序上次更新天气信息的时间。单击“更新”超链接以手动刷新天气面板。

不喜欢帝国单位?在托盘菜单中切换“使用公制单位”选项,以摄氏温度查看。在窗口中添加更多的面板将使其难以以默认大小阅读。幸运的是,您可以从显示>宽度菜单中增加窗口的大小。

WeatherMate具有许多您可以自定义的设置。显示部分可让您设置语言,切换完整的地点名称和24小时制。调整桌面窗口的位置,在Windows启动时运行程序,从“设置”中切换自动隐藏行为。系统任务栏图标的颜色也是可自定义的。当针对某个区域发出了恶劣天气警报时,该程序会播放音频通知,并在该区域中读取警报信息。它使用Windows的语音设置作为语音。您可以将其设置为说出地点名称,恶劣天气警报,当前状况,近期预报,调整语音量和速度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