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买 Computer Stick 更实际」- Microsoft Lumia 950XL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6-06 22:20:55

导读 Tony Microsoft 近日推出了运行 Windows 10 系统的 Lumia 950 及 Lumia 950XL,两机均可用无线及桌面底

Tony

Microsoft 近日推出了运行 Windows 10 系统的 Lumia 950 及 Lumia 950XL,两机均可用无线及桌面底座的方式,连接屏幕后,成为电脑般使用,究竟电脑手机好用与否?笔者找来规格顶级的 Lumia 950XL 同大家一试。

迷你4合1智慧滑鼠!集滑鼠 + 触控板 + 遥控器 + 雷射指示器于一身!

塑胶机身,可换电及加入 Micro SD 咭扩充
Lumia 950XL 保持着 Lumia 手机一贯的设计特色,如设有独立的拍摄键及以塑胶製作机身,虽然手感上还算不错,但与现时大多智能手机的旗舰产品,已採用金属的侧框或机身,感觉有一点落后。

Lumia 950XL 採用 5.7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

机身以塑胶製造 以 USB-Type C 接口连接 设独立拍摄键

幸好 Lumia 950XL 可打开机背,作换电及加入 Micro SD 咭扩充等动作,不然的话,只有 32GB ROM 的储存空间,要应付各种影片、相片及 Apps,相信用家会感觉不太足够。

Lumia 950XL 可自行更换电池,电量为 3340 mAh 需配合 Nano SIM 咭使用 可安装 Micro SD 咭扩充

下一页为虹膜解锁及 Continuum 功能试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