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7 传独佔 Snapdragon 820 至四月!所有旗舰预计均延期上市

更新时间:2021-06-06 14:59:55

导读 Tony 图片来源:

Tony

图片来源:breathecast

Antutu 跑分成绩比今年 Snapdragon 810 CPU 高出一倍的 Snadragon 820 CPU,预计是明年大部份旗舰手机应有的配置,近日有传 Samsung 将会独佔 Snadragon 820 CPU 直至明年四月,究竟有什么内情呢?

虽然笔者查不出这个传闻是否属实,但从早前流出 Snadragon 820 CPU 及 Galaxy S7 的传闻中,我们还是可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CPU 在研发时,有传应用 Samsung 的技术製造,故一部份 Snapdragon 820 CPU 亦有传是 Samsung 代工生产,情况就如 Samsung 帮助 Apple 生产 A9 CPU。

而另一方面,Samsung Galaxy S7 传设有两个版本,分别採用 Exynos 8890 CPU 或 Snapdragon 820 CPU,并会于二月发表,预计会在 3 月上市。为了保证对手採用 Sanpdragon 820 CPU 的手机,不会在同期上市,帮助 Qualcomm 生产 Sanpdragon 820 CPU 的 Samsung,亦有可能以独佔 Sanpdragon 820 CPU 作为交换条件。

如消息属实的话,所有品牌的旗舰新机,可能要押后至四月至五月份推出,根据早前 Sony Xperia Z6 传闻要在五月份推出,亦有可能是由于 Samsung 独佔 Snapdragon 820 事件而导致。预计得益的 Samsung Galaxy S7 会在二月底至三月头上市,并希望在这一个月的独佔期中尽量吸客,而在销售的第二个月,亦可透过减价,攻击其他厂商新推出的旗舰新机,令手机的销量能得以保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