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ad 2 行货 4 月在港上市、价插水

更新时间:2021-05-13 14:55:42

导读 iPad 2 率先在「主场」上市,而在其他地区的第二轮开售的时间为 3 月 25 日 (本週五),虽未有被选中成为第二轮开售 iPad

iPad 2 率先在「主场」上市,而在其他地区的第二轮开售的时间为 3 月 25 日 (本週五),虽未有被选中成为第二轮开售 iPad 2 的城市,不过大家不用太失望,因为苹果已宣布将于 4 月在多个亚洲地区推出 iPad2,当中包括、韩国及新加坡等多个地区,正考虑购买行货以作自用或炒卖的一众,準备好信用卡了没有?


网址:http://www.apple.com/pr/library/2011/03/22ipad.html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预计行货 iPad 2 将与去年 iPad 上市时的售价一样,故相信最平的 iPad 2 16GB WiFi 版本的定价将依旧定于四千元以下,对新手来说此价位可算吸引。


于本网 二手买卖区 搜寻关键字: iPad 或 iPad 2

若你正考虑考虑购买行货以作炒卖用途的话,还是先密切留意最新的 iPad 2 回收及销售价格行情。今天于本网 二手买卖区 中,有卖家正以 $5,100 放售全新 iPad2 16GB WiFi 版本 (黑色),白色的 iPad2 16GB WiFi 版则由 $5,500 至 $6,000 不等。还记得在一週之前, iPad 2 刚登陆先达时的售价吗?iPad 16GB WiFi 版当时的售价是 $7,980,开售至今只相隔一星期左右,炒价已大幅回落了,炒卖 iPad 2 的风险看来比 iPhone 4 来得大啊!

至于已是 iPad 的用家,若希望 Trade in 第一代 iPad 换新机?现时全新 iPad 16GB WiFi 的回收价只为 $2,800 (于 Apple Store 的行货定价为 $2,988,且暂无货供应),二手回收价更只约 $1,500。个人认为回收价太低,倒不如继续自用吧,反正 iPad 2 除了外观较好看、更轻更薄之外,新增功能其实不算特别出色。

相关文章:
iPad 2 开盒一手试
iPad 2 一手试用报告:发现屏幕漏光!
iPad 2 白色 64GB 3G $13,880 高价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