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ebOS 2.2:HP Veer 口袋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5-13 14:38:18

导读 曾几何时,在 Android、iPhone 还未出现的那个时候,Palm 可是很多专业人士、商务用家的必备装置。今非昔比,Palm 被 HP 收

曾几何时,在 Android、iPhone 还未出现的那个时候,Palm 可是很多专业人士、商务用家的必备装置。今非昔比,Palm 被 HP 收购,即使其 webOS 依旧,新作 HP Veer 及 HP Pre 3 的机身都再没有 Palm 的字样了。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手机的屏幕愈出愈大,4 吋、5 吋屏幕可说是等闲,HP 的新作 Veer 为求突出,竟从「迷你」入手,其机身体积只有信用卡般大小,方便「摄入」口袋里。其实如此小巧的手机近年也在其他手机品牌中出现,如 Sony Ericsson 的 Xperia X10 mini 系列就是「迷你机」的代表之一,X10 mini 及 X10 mini pro 的机身同样如信用卡般细小。

为迁就细小机身,HP Veer 只设 2.6 吋 320 x 400 解析度屏幕,要输入文字时可滑出全 QWERTY 键盘,当然,如此细小的键盘是否好按就另作别论了。HP Veer 将用上 webOS 2.2,硬体规格则採用 Snapdragon 7230 800MHz 处理器,另内置採用 EDoF 感应元件的 500 万像镜头,其他功能还包括 HSPA+、WiFi 802.11b/g、8GB 储存容量等。

按此查看 HP Veer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