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Pixel 2 疑似曝光!18:9 屏幕将成潮流

更新时间:2021-05-09 22:18:18

导读 Tony 去年 Google 一改作风,推出定价贴近 iPhone 的旗舰手机 Pixel 系列手机,拍摄质素获得一致好评。

Tony


去年 Google 一改作风,推出定价贴近 iPhone 的旗舰手机 Pixel 系列手机,拍摄质素获得一致好评。今年 Google 亦传有意推出第 2 代 Pixel 手机,外型更在近日疑似曝光。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从图可见 Google Pixel 2 机面像 LG G6 般,採用 18:9 平面屏幕,屏幕的佔屏比极高,令人眼前一亮。机背设计则与上代一样,上半部以玻璃,下半部为金属的拼合式设计,保留 Google Pixel 系列手机的设计特色。

今年有 LG G6、Samsung S8 及 S8+ 为 18:9 及 18.5:9 屏幕比例的手机,如 Google 都相应推出 18:9 屏幕比例的 Google Pixel 2。那么屏幕比例略为修长的 18:9 比例,将成新一代 Android 手机的指标,而且 App 对应方面,亦会比现在完善,今后看 Youtube 或其他串流影片,看来终于可以全屏幕播放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